close

IMG_1420.JPG

最近因為史先生出差,所以我就帶著大寶Yoko去桃園找他

之前看Google Maps時就發現他上班地點附近好多餐廳

就滿想去一探究竟~

 

去的這幾天,剛好碰上冷氣團,超冷der

寒冷的天氣,當然就來吃個火鍋阿!!!

所以呢! 晚上就搜尋一下附近有甚麼餐廳好吃的

從網路上搜尋到一家韓式料理,評價好像不錯,所以立馬就帶著寶貝衝了阿

 

金三順韓式料理

地址: 桃園市中正路738號

電話: 03-3558335

營業時間: 11:30-21:30 (星期二公休)

 

 

IMG_1421.JPG

 

一進去店裡滿滿人,所以櫃台人員就先請我們點餐

還問我願不願億併桌

我當然ok阿!  反正就一大一小,很隨興的

 

IMG_1425.JPG

 

因為就只有我能吃,Yoko只能喝奶或吃副食品,所以只點泡菜牛肉冬粉囉!

點完餐後,就先帶著寶貝去外面等,免得擋到別人出入

 

IMG_1418.JPG

 

很快的,店員就請我們進去入座了

但可能看我帶著孩子跟別人併桌會不方便

所以就給我四人桌的位子  ( 謝謝啦!!)

 

IMG_1424.JPG

 

店員很快的送來三盤小菜

這邊的小菜還有飲料跟白飯都是可以一直續的

小菜的泡菜脆脆辣辣的,酸度是微酸,我是比較喜歡再酸一點的啦

冬粉部分我女兒還滿愛的~

 

再來主菜就來啦~

IMG_1423.JPG

泡菜牛肉冬粉  $200

 

噢~好久沒有吃到泡菜豆腐鍋了

酸酸辣辣的  好好吃!!!

這泡菜的酸度我就滿喜歡的了

裡面的料也滿多的,個人吃這一鍋就滿飽的

所以也無法再點其他煎餅或年糕之類的

只是因為我點冬粉,所以要吃滿快的,冬粉很會吸湯!

這樣子一鍋200元,我可以接受,也差不多這價啦

 

 

IMG_1422.JPG

 

在吃的同時都陸陸續續有人進來或外帶

翻桌率還滿高的!

在這推薦給大家囉!!

 

 

 

 

※ 提醒: 品嚐美食是很主觀的,個人喜好不同,寫出來的東西也會不同喔~僅供大家參考

arrow
arrow

    R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