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懷了二寶Haru後,就開始煩惱好多事情,煩腦工作、煩惱帶小孩、煩惱婚姻生活,

對我來說,婚姻是很重要的,和老公的感情比任何事情都還重要,因為跟自己過一輩子的

是另一伴。

人家說,小孩才是考驗婚姻的開始,現在我只希望和老公的感情能不變,能夠互相體諒,

能互相著想和互相在乎,男人雖然外出工作辛苦,但女人也不是閒閒的在那,不管是當全職

媽媽還是職業婦女都一樣辛苦,因為不管到哪都還是會帶著孩子,更別覺得有些事情是女人

應該做的。

男人千萬千萬總是說''因為工作'',沒錯!工作很重要,但也不要忘了家庭,更不要忘了老婆,

也不要忘了老婆是女人,是需要被關心的被在乎的。

 

生了二寶後,就決定在家帶兩個孩子,可是就怕會憂鬱(雖然男人不懂)...

但老公鼓勵我一邊做別的事情,盡量不要往壞的方面想(因為我是個悲觀的人),所以突然想到,

老公常常帶我吃好料的,而且幾乎每年都有出國一到兩次,那我何嘗不也來一邊寫個文章呢,

雖然我的文筆可能不是很好,但就當寫寫日記,記錄一下囉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