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2404.JPG

 

特別感謝史先生排年假帶我去渡假

這次呢! 我們要去芭達雅  

而且史先生還選擇了要自駕,所以我來教大家如何在泰國租車自駕囉!

 

一開始我還滿怕在泰國自駕的

因為泰國滿多詐騙集團之類的啦! 但史先生就說''拜託!別人看到他那樣,怎麼可能會對我們怎樣,哈哈哈''

好吧!那就來試看看囉

 

 

首先,想在泰國自駕,你得帶著你的駕照、身分證、2吋照片2張、護照影本

先去監理所申請''國際駕照'',一份250元

國際駕照期限是三年,如果你的國內駕照是新式的話,那就沒關係,一樣可以用三年

但如果國內駕照是舊式的,那就要看你的有效期限剩下多久,國際駕照就是多久

 

 

史先生這次選擇了一個超好用又超方便的租車網租車

叫做Rentalcars.com (http://www.rentalcars.com/zh/)

這是全球性的租車網

有各國語言,重要的是有繁體中文可選

 

租車1.jpg

在租車首頁上,按照步驟去選擇

1. 選擇要去的國家: 泰國

2. 選擇要去的城市:  BKK- 曼谷

3. 選鑿要取車的地點: BKK  Suvarnabhumi Airport-曼谷素萬那普機場

4. 選擇租車日時間和還車日時間

P.S. 因為是史先生開車,所以我們就有勾選''駕駛人年齡在30-65歲之間''

       我看旁邊的說明, 它是寫如未滿30歲, 車行或許會收更多的錢, 請查看車輛條款, 但我想應該是不會啦!

 

 

因為我們這次行程是6天會在Pattaya

2天會在曼谷,我們會從芭達雅開車到曼谷市區,所以就不勾選'' 取車地點還車''

當然租越多天,價格就越划算

 

租車1(不同還車地).jpg

 

如果不勾選的話,就會跳出還車地可以選擇,我們是選擇''曼谷-所有地區''

之後再按''搜尋''

 

 

租車選完日期地點畫面.jpg

 

按完搜尋後,會跑出這畫面, 可以選擇你想要的車款

 

 

選擇車輛.jpg

 

我們因為有兩件行李, 一件高爾夫球具, 所以選擇了 '' 緊湊型車輛''

它就會跑出很多家租車店的車,然後可以看到各租車公司的評價和各車款的金額

要注意的是,在地址那邊,因為我是選擇曼谷市區還車,所以要看一下你還車地方對不對,

好像同一輛車,不同地方還車就會有不同價格, 我也不知道為甚麼

總之我們到最後選擇 ''THAI Rent A Car ''這家

 

 

 

進入訂單.jpg

 

選擇好你要的車輛,點選'' 現在訂車'' 後,會跑出這個畫面

 

 

進入訂單2.jpg

 

這網站有免費提供一部份的盜竊險和車輛破損險,司機還是必須負擔一部分的自陪額

但是呢! 如果真的不幸車子被盜或有破損, 你只要有選擇'' 全方面保護'' 

車行就會向Rentalcars申請索賠,就是買一份保險的意思

在國外人生地不熟,當然多一份保障好

如果要看更詳細的條文,可以看這個 : http://www.rentalcars.com/zh/terms/

 

進入訂單3.jpg

 

如果有帶小孩的話,記得要租座椅喔! 

GPS這部分,我是覺得真的不要花錢去租,因為Google Maps就超好用阿

選擇好之後就按下''繼續訂車''

 

 

輸入駕駛人1.jpg

 

這網站方便的地方是能夠修改訂單還有只要在取車前48小時都能免費取消

按下繼續訂車後,會跑出這畫面

檢查一下你的訂單對不對

然後呢! 填上駕駛人資料

 

 

輸入駕駛人2.jpg

 

填完駕駛人資料後,點選''現在訂車''

 

支付細節.jpg

 

之後會出現''支付細節'',輸入信用卡資料後就完成你的訂單了

 

完成預訂.jpg

這圖是我隨便選輛車的喔!  哈哈

 

之後可以去''我的訂單''那 查看訂單

 

我的訂單.jpg

 

我的訂單2.jpg

 

由於我們已經完成租車取車,所以內容會稍微不一樣

我們這次6天下來租7369元

我覺得滿便宜的耶!而且油很省

 

 

 

 

好啦!租車教學就這樣,接下來就看看如何在曼谷取車還車囉~~

<機場取車還車篇>>>>>>>>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R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